企业旺旺
洛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洛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洛阳电工、电气

洛阳耐磨泵管热处理设备

  • 公司:洛阳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5-01 06:51:06
  • 所在地:洛阳
  • 标题:洛阳耐磨泵管热处理设备
  • 来源: 洛阳求购信息 >洛阳供应信息 >洛阳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洛阳耐磨泵管热处理设备,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北航科技园2栋1206,UBjrYhOwEm8以上洛阳耐磨泵管热处理设备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河南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密闭式冷却塔的生产加工销售。

    主要产品有密闭式冷却塔,冷却器加工定制,有横流闭式冷却塔,逆流闭式冷却塔,不锈钢冷却器加工定制,铜管冷却器维修加工定制等。我公司秉承“科技兴业、品质、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依托科研院所及本公司的技术人才不断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水循环水处理降温解决方案。冷却塔产品有:密闭冷却塔和玻璃钢开式冷却塔。密闭的有:逆流式、横流式、复合流式密闭冷却塔,吨位从6吨-500吨型号齐全。开式的玻璃钢冷却塔有圆形玻璃钢塔、方形逆流和方形横流塔。为客户提供适合自己的的冷却循环水设备。目前生产的闭式冷却塔广泛应用于高中频电炉冷却,淬火液淬火油冷却、冷水机循环水冷却、空压机、环保设备、废气、废油蒸发提纯等广泛应用。  技术是塔铃电气的优势所在,完整的科研设计和装备制造体系是我们质量保证的前提,不断进取、创新和超越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用户的终满意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河南塔铃150吨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河南塔铃新款方形逆流式冷却塔的技术参数

1、标准设计工况:干球温度31.5℃,湿球温度28℃,大气压力99400Pa,进水温度42℃,出水温度32℃;

2、选用塔铃加厚绿色斜梯形波方塔专用填料,热力性能优良、通风阻力小,使该类冷却塔达到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的设计目的;

3、采用铝合金宽叶风扇,大直径、大面积、低转速,使用该类冷却塔具有节能、低噪的显著特点;

4、塔铃方形逆流式超低噪声冷却塔于进出风口及淋雨区设置高效降噪装置,使同级别冷却塔有效降噪达5dB(A);

5、塔铃逆流式冷却塔可以进行多种形式的并联组合,更适合大水量的循环冷却水系统使用;

6、采用固定布水系统,选用白色尼龙塑料淋水喷头,布水均匀、使用寿命长,且配水压头低,有利于节省系统配水动力;

7、布水管上设置BO-160/45不对称收水器装置,收水效果极佳,使冷却塔的飘水损失降至0.01%以内;

8、塔体框架可选用国标唐钢、包角为304不锈钢型材制作,“304”框架可适用于循环水PH低至1.0以内的酸性环境下使用;

9、如循环水浊度长期高至50ppm以上,或含油污等杂质,则需视水质条件选用PVC网格填料或304不锈钢挂板点滴填,该填料适用循环水浊度可扩展至450ppm;

10、塔铃方形逆流式冷却塔结构稳固,塔顶设置检修平台,维护检修更为方便;

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TLGP-50型高频炉(高频淬火设备,高频淬火机)以 IGBT 为主要器件,功率电路以串联振荡为基本特征,控制电路以频率自动跟踪,多闭环控制为主要特点。该设备高集成化、模块化。效率高、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一、新型高效的TLGP-50型高频炉(高频淬火设备,高频淬火机)应用范围:
     1、各种高强度螺栓、螺母的热镦;
     2、各种齿轮、链轮、轴类的淬火;
     3、各种半轴、板簧、拨叉、气门、摇臂、球头销等汽车配件的淬火。
     4、各种内燃机配件、减速面配件的淬火。
     5、各种钳子、刀剪、斧头、锤子等手工工具的淬火。
     6、各种金钢石复合片钻头的焊接;
     7、各种硬质合金刀头、锯片的焊接;
     8、各种截齿、钎头、钻杆、煤钻头、风钻头等矿山。
二、tlGP-50型高频炉(高频淬火设备,高频淬火机)主要技术参数:
     型       号:DSGP-50
     输出功率:50KW
     输入电压:三相380V/ 50-60Hz
     振荡频率:15-25KHZ 15-35KHz
     体       积:主机:810X465X895mm3
                       分机:470X415X445mm3
三、感应加热设备,超音频感应加热电炉GP-50高频炉

齿轮淬火机的应用领域:
 1. 刹车凸轮轴等汽车配件、摩托车汽车配件的淬火处理。
2. 各种齿轮、链轮、各种轴、花键轴、销轴等的淬火处理。
3. 机床行业的机床床面导轨的淬火处理。
4. 钳子、扳手、锤子、斧头等大型工具淬火。
齿轮淬火机的优点:
   1、省电:比电子管式省电30%,比可控硅中频率省电20%。
   2、性能稳定:保护齐全,无后顾之忧。
   3、加热速度快:无氧化层,变形小。
   4、体积小:仅为电子管式高频和可控硅中频体积的三分之一。
重量轻仅有200KG,安装方便只需接水接电。
   5、感应器由变压器隔离,安全无操作危险。
   6、环保:没有污染、噪声和粉尘。
   7、适应性强:能加热各种种样的工件。
   8、温度及加热时间可精确控制。加工质量高
齿轮淬火机的售后服务承诺:
   1. 对产品质量长期跟踪服务。
   2. 对产品进行技术指导、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3. 送货上门,免费安装调试,对操作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可根据客户要求配备冷却系统。
   4. 对产品执行三包政策,一年内免费维修、终身维护,长期提供技术服务和备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