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洛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洛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洛阳装修设计

河南洛阳沉降板现货——及时发货

  • 公司:洛阳天海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蔡明芝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32:00
  • 所在地:洛阳
  • 标题:河南洛阳沉降板现货——及时发货
  • 来源: 洛阳招商新闻 >洛阳建筑装修 >洛阳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河南洛阳沉降板现货——及时发货,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JRzhpWfMuC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河南洛阳沉降板现货——及时发货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产地

    沧州

  • 品牌

    天海钢管

  • 型号

    齐全

  • 材质

    Q235

  • 等级

    一级品

  • 用途

    桥梁材料







完成沉降板安装的施工准备工作后,进行施工技术交底。现场安装施工设备,将钻孔机到位在桥台顶面靠垫石外侧(距台缘至少5cm,还应结合沉降板取出时所需要预留的进出空间进行考虑)垫钢板至所需高度(以千斤顶和承压钢板厚度之和为预留空间极限),保证每块钢垫板无翘角、歪斜,将特制扁形千斤顶与手动油泵、压力表及储油桶连接好,并将千斤顶平整置于垫板之上(活塞朝上),然后在千斤顶上垫好承压钢板,垫至紧贴T梁底面。待同一幅梁(9片梁或6片梁)下面每台千斤顶均安置好并检查无误后,等待号指挥员发出指挥号。
摆放好交通控制设施,桥上桥下通讯畅通,定岗定员,全面检查;号指挥员发出“预备”号,各就各位,做好预备姿势。“开始”号发出后,每台油泵同时缓慢、均匀地供油,随号指挥,以顶举高程和油压两项指标进行双控,按每顶起2mm为活塞行程步长,4mm为一个控制步阶,垫一次铁板;每到一个步长,步阶均停留1—2min,由技术员全面检查比较每片梁工作油压及高程变化,以便下一步顶举时进行适当凋节(高程误差不大于2mm;油压误差不大于0.5MPa,但边梁除外),逐步顶升各片梁体,当达到每级指标后立即把结果报告给指挥组;安全巡视员同时把责任区内的安全息报告给指挥组。
在顶举过程中,注意及时垫好支撑垫块(钢垫板口200mm~300mm,垫在桥台顶面T梁端横隔板之下紧靠垫石两侧,还应结合沉降板取出时所需要预留的进出空间进行考虑),保证每块垫板无翘角、歪斜等不良现象;若一个活塞行程不够,应在确保垫块稳固、到位(顶紧T梁)以后,让活塞回油回程,取出千斤顶,在千斤顶底座位置,用钢板垫高至所需高度,重复④—⑥步骤相关顶举操作。每级操作都必须同步进行,高差、油压误差必须严格控制在误差范围内,上一级操作的误差可在下一级操作中进行调整,直到T梁整体脱离沉降板顶面,继续提升,使得沉降板顶面具有5—l0mm的施工空间。

施工图预算是施工设计文件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预算经审定后,按预算承发包的工程,预算是确定工程造价、签订建筑安装工程合同、实行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投资包干和工程结算、实行经济核算和考核工程成本的依据。以施工图设计进行招标的工程,经审定的施工图预算是编制工程标底的依据,施工图预算编制的质量是以上所有依据准确程度的保证,所以提高施工图预算编制质量是广大工程经济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工作的准则,剖析影响施工图预算编制质量的因素,亦为达到提高施工图预算编制质量的目的。

  从公路工程预算费用的组成部分来看,预算主要由五大要素构成,即工料机价格、设计工程量、施工方案(施工组织设计)、预算定额指标、第二、三部分费用。影响施工图预算编制质量的因素也恰恰是这五大要素,因此如何正确计算、摘取工程量、正确套用预算定额。如何地取得材料价格,确定合理的施工方案(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完善准确的补充定额就成为编制好预算的关键,工程建设第二、三部分费用也有很难精确计算的部分,如供电贴费、拆迁电力、电讯等费用,也是吴市预算编制质量的因素,下面根据笔者几年来从事(概)预算工作中的点滴经验,就如何提高预算编制的质量做一简浅的分析。


因本施工路段经过水塘地段,我部拟按设计要求采用排水、清淤、片石填筑、换填改良土、铺设经编土工格栅等方法进行软土路基处理工作。

  1.排水清淤。积水较少地段直接采取抽水措施将积水抽排干净,待水抽干后,用挖掘机配合湿地推土机清除底部淤泥,清至出现原状土为止。淤泥清除后放至地点,清淤经监理工程师验收后,按设计规定材料进行回填。

  清淤完成后及时恢复中线,用白灰弹出片石填筑的内外边线,经监理工程师同意后,方可进行片石填筑。

  2.片石填筑。材料:片石抗压强度不应低于30MPa,片石中部厚度不应小于15cm。

  试验段:正式施工前,在现场选取200m路段作为试验段先行施工,以检验施工方法及工艺流程、施工机械的配置组合、石料回填时机及厚度、碾压遍数等技术指标。施工完毕报监理批准后,再依照试验段经验展开大面积施工。

  片石填筑的方法:填筑前先测量,用白灰弹出内外边线,在施工中严格控制碎石嵌挤的施工厚度和平整度,采用震动压路机和三轮压路机碾压,确保压实度。

  (1)片石用自卸汽车运至施工地点。采用推土机推平,平地机精平,确保厚度和平整度,采用震动压路机和三轮压路机碾压,确保压实度。片石填宽要超出设计宽度30cm以上,为下步工序做好准备;

  (2)分层填筑时,按水平分层,先低后高,根据现场情况先中央后两侧式卸料,并用推土机推平,碾压层厚度控制在50cm;

  (3)片石顶部在碾压时应采用碎石屑等细料进行找平然后以50T以上(激振力+自重)的重型压路机进行碾压,至轮迹小于8mm为止,其上填筑路基土。片石弯沉检验待改良土步完成后进行;

  (4)片石填筑后及时进行削坡(改良土及石灰土填筑完毕后也及时削坡)。


一种公路路基沉降观测装置的多功能沉降板,在导杆和导管的上端设置有盖板,在导杆的下端设置有基级沉降板,在基级沉降板与盖板之间导杆外至少设置有一级与导管相联接的一级沉降板,在一级沉降板与相邻一级沉降板之间导杆或导管外设置有套管,在一级沉降板与相邻一级沉降板之间套管外设置有位于沉降板下表面的护管。它可测台背路基不同位置的沉降量,也可以测同一位置在不同深度、不同时间的沉降量,可全面了解台背回填区的沉降情况,避免了周围介质对其作用而产生的误差影响,保证了测量结果的真实性和精确性,测量精度为1mm,在埋设过程中不影响施工,观测方便。可用于公路路基和水坝以及河堤地基沉降观测。

高速铁路路基用工后沉降对路基沉降变形进行严格控制,老式沉降板是常用的手段,但其存在影响填土施工和在使用中容易被破坏并难以恢复的缺点,新型沉降板的设计理论上改掉了这些缺点,但是缺少在具体工程中的应用研究。本文结合工程试验,收集在实际工程施工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验证新型沉降板应用效果,积累施工工艺经验,促使其在高铁施工中的推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