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洛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洛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洛阳电工、电气

洛阳高频淬火机销售

  • 公司:洛阳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配套优惠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0:36:51
  • 所在地:洛阳
  • 标题:洛阳高频淬火机销售
  • 来源: 洛阳求购信息 >洛阳供应信息 >洛阳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洛阳高频淬火机销售,DVNgyqIASl5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北航科技园2栋1206,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在闭式冷却塔工作过程中,冷却介质通过主动力循环泵把需要冷却的中频设备和闭式冷却塔之间循环流动,喷淋水均匀地喷洒在换热器上,在换热器外表面形成均匀的水膜,冷空气由塔体下方的进风口进入塔内,与喷淋水逆流经过换热器表面,在此过程中有两种换热方式,即冷空气与冷却介质之间的热传导和喷淋水蒸发吸热进行热交换。吸收热量后的饱和热湿空气由风机排至大气中,其余的喷淋水流入冷却塔底部的水槽中,进行反复利用喷淋使用。冷却塔内的冷却介质得到冷却降温。
  河南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有多年的配套中频炉、高频炉、超音频加热电炉的经验。提供完整完善的解决放哪,主要业务有6-500吨铜管式冷却塔,不锈钢冷却塔,不锈钢冷却器定制等。欢迎来电垂询。

1、闭式冷却塔的冷却原理:
风冷部分:
工作流体在闭式冷却塔的盘管中循环,流体热量被盘管的管壁吸收后,通过顶部的风机把管壁的热量排出机外。
水冷部分:
喷淋泵将水喷洒在湿热的管壁并形成水膜,通过蒸发吸收大量热量(蒸发潜热)。一部分喷淋水变成水蒸气,被流动的空气带走,未被蒸发的水滴则落在集水槽里循环使用。
2、闭式冷却塔的特点:
1、真材实料。所有零配件尤其是主要材料、设备均严格选材,精工制作,确保品质始终好。
2、散热能力强。
① 设计气象条件参照开放式冷却塔标准的要求设计,设计及设备选用过程中考虑必要之裕量。高标准严要求,自然造就超群的散热能力。
② 采用业界的设计方法和优化的换热模型,高效率、低阻力型换热器和极佳的循环喷淋系统,使换热效率得到大幅度提高,占地面积下降,塔体重量减轻。


塔铃方形横流式LRT系列冷却塔玻璃钢制品选用进口面胶和色种制作,使玻璃钢制品色彩鲜艳、色调均匀、耐老化且弯曲强度高,不加一点粉,胶水使用889半透胶水,耐腐蚀性增加十年。经检测,其表面光洁度达到95~100光泽单位,整个冷却塔塔体玻璃钢件配合严密,外形美观。

4、塔铃LRT系列方形横流式冷却塔正常运转储水量特别大,留有足够余量以供停机储水,开机时抽水,并有两套补水系统,一为手动补水,一个为自动补水,以保证特殊情况下的正常运转,成功的解决了关机溢水之患和开机抽空之虑。

5、塔铃LRT系列方形冷却塔采用低转速驱动冷却塔专用风机,风量大,静压低,风速均匀,涡流少,噪声低,效率高。在填料的安装处理上采用填料埋入水中的设计方案完全消除了冷却塔的滴水噪声,达到了低噪效果。在冷却塔的整体设计上,由于增大了填料体积,淋水密度减小,防止了流水噪声的产生   

6、塔铃方形横流式LRT系列方塔安装方便,维护简单。

(1)方塔零配件组合性与通用性强,易于安装。

(2)设置有安全检查门,塔内有通道,方便查看维护,检修通道增加它的牢固度。

(3)底盆有一定的倾斜度,便于冲洗淤泥。

(4)入风网的设计有效地降低了漂水损失。填料采用悬挂式分层放置,不需粘接。

(5)采用盆式布水方式,播水喷上设置有播水盆盖,可防止杂物进入水处理系统。河南塔铃新款200吨方形横流式冷却塔


商丘冷却塔选用优质的PVC材料热塑成型,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水平,有效的将湿热空气中的水汽脱离重新回到塔内,大大的降低了飘水损失,减少了补给水的水量。LYT系列冷却塔飘水损失率小于0.001%。

 结构系统
塔体金属构件:构成塔体的金属材料采用高强度、热浸锌处理的优质钢材,重量轻、刚性好,材料各项指标符合相关标准,零配件互换性强,组装方便,稳定性好,在恶劣的环境下能长时间正常运行。               
    框架金属件均经热浸锌处理,热浸锌厚度为0.3-0.5mm,耐腐蚀,抗氧化;所有金属构件均参照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校核设计,结构新颖,连接牢固,组装简便,具有长久的使用寿命。
     塔体表面构件:采用强化复合材料玻璃钢(F.R.P)制成,玻璃钢产品色调均匀,耐老化、不易褪色,历久尤有光泽。玻璃钢产品厚度4-10mm ,产品弯曲强度经玻璃钢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大于250MPa,,凸弧型加强筋板结构,模块式设计,使玻璃钢产品装配灵活,持久不变形。独特的外形设计,与现代建筑融为一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